十殿阎罗V

迟到很久的legend读后感(不能算文评,全是发疯

对不起,这是一篇迟到的发疯读后感。

我真的太喜欢垃圾团的故事了。

整整一年啊,从看到那个故事的第一眼,一直到你把它翻出来重写开始,我就一直一直爱着他们。垃圾团的两把吉他,打鼓犹如上朝的舜,稳重的贝斯尽远,他们往那儿一站,什么不都用拿,那就是legend。

闭着眼都能看到赛科尔站在露天场的live里握着麦克风唱hunter,聚光灯落在他的身上,青年一身汗水随着动作洋洋洒洒落下去,维鲁特站在两步之外给和弦,他看着赛科尔的背影,还有塔帕兹银色的月亮。

舜和尽远是一切尽在不言中无与伦比的默契,从多年前仰头看东楻落雪的孩子一直到舞台上弹奏flamingo的青年,离别代表下一次的重逢,大概就是这样吧。

那些尘封的过往固然是不可提及的伤疤,可是未来不能被过往代替、这二人更不可能被这种东西束缚。

“短暂的四目相对中两个人已经各自确定了一些东西,然后在赛科尔的嘻嘻哈哈中拿起乐器,再一次开始他们与生俱来就默契的合奏。”

随后是殿下生日,赛科尔为他庆生,于是他安排四人重逢。

因为他想,所以他们就重逢了。

“如果这叫孤绝,尽远不知道这世界上还有没有人能算得上温柔。”

而我们的赛科尔还有小维老师…啊,他们真是太好了。暗潮汹涌的心绪,不说破的默契,那些情感像是故乡清澈的海浪,把心脏浸泡的酸涩柔软。

“所以新西部浪漫主义到底是什么东西?”

那一瞬间我真的登时眼泪就要出来,垃圾团两把吉他的青春岁月啊!肆意挥霍燃烧出夺人光彩的岁月啊,多少年过去了,刚刚考上央音的师弟变成小维老师,仗着差出来那几个月非要别人称长辈的小师哥变成舞台上自带光源的炫目青年…从始至终都是童年沙滩上,月亮两端的小小少年。

没法说这个故事到底带给我多少眼泪,几乎是每翻出来一次我就要哭一次吧…真的,真的,受不了。论坛体的好处就是让人身临其境,我总觉得我就是台下为这四个耀眼至极的青年疯狂尖叫的小迷妹,在论坛里哭的稀里哗啦的一个普通小粉丝。

解散了没关系啊,legend总会重聚,小维老师总会飞去弗尔萨瑞斯给低头喂鸽子的赛科尔递过去一块面包,顺着青年的话回答一句。

是啊,我也来喂鸽子。

T^T受不了了,我真的好喜欢这篇,全时之歌最喜欢这篇,我真的能再吹一百年,清晏我喜欢你T^T…

@皎皎既明
因为实在是太喜欢了,所以想让你知道一下。谢谢你的故事,我真的好爱这个故事。

 
评论
热度(18)
Walk as long as you can
© 十殿阎罗V | Powered by LOFTER